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pple台灣直營店首賣新機 這3件事不一樣


發佈時間:2017/09/22 0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2 08:2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Apple台北101直營店今天上午8時起首次開賣iPhone新機,與電信業者及其他授權經銷商有3件事不同,包括提供iOS 11現場教學、舊機資料轉移新機服務、完整配件銷售。

為迎接果粉,Apple台北101直營店今天的特別營業時間從上午8時開始,比平常週五營業時間提早3小時。

不同於其他電信業者有長長的人龍排隊等待購買iPhone 8,Apple台北101直營店外只有少數幾位消費者等待開門。這是因為自9月15日起,民眾可上網預約今天到Apple台北101直營店的iPhone 8領機資格,不需要特地到現場排隊。

不過,這也代表今天路過Apple台北101門市想要直接進去購買空機的民眾可能要失望了,畢竟上網預約的消費者相當多,除非有人預約了卻沒來領機,才有機會遞補空缺。

據蘋果透露,今天預約到Apple台北101直營店領機的消費者最青睞iPhone 8系列金色款式。與其他電信業者及授權經銷商通路不同之處,在於到Apple台北101直營店領機的消費者可享有iOS 11作業系統現場教學、iPhone舊機資料轉移到新機服務,以及可選購完整的Apple原廠配件及第三方合作廠商配件。

針對未能成功預約今天領機的消費者,店員也會提醒可利用Apple Store官方App,23日起每天上午8時會開放當天的預約領機,但名額有限。(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pple#蘋果#iPhone#直營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807

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