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簽終身留營!氣質脫俗「超正女士官」網照瘋傳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2 0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2 00:08

網友在PTT上分享「超正女士官」的照片,圖中的女士官五官精緻、氣質脫俗,旁邊有許多替代役正在聊天。不少人看到都說「憑這顏值就該簽下去!」「有開放終身留營嗎?」而國軍募兵制2018年即將上路,目前志願役士官兵約16萬人,距離最低戰力仍差1萬多人,因此也有人猜測國防部可能是打美女牌,來吸引年輕男性投身軍旅。

雖然國軍近年來戮力改革,強調福利與薪資都往上調整,但因許多軍中陋習不斷被踢爆,志願役的士官兵只要服役期滿,幾乎都選擇離營。日前網友在PTT貼文「想簽下去了」,分享一張疑似在成功嶺拍到的照片,圖中的她盤起黑髮,小臉配上精緻五官與白皙皮膚,在一堆男性中格外顯眼。

 



照片中的女士官穿著草綠色短袖軍服,深綠色長褲,肩上繡著階級,胸前還掛一張證件,滿臉專注地盯著前方。由於女士官的顏值實在很高,加上穠纖合度的身材,引發不少鄉民熱議,有人稱讚「以國軍水準,真的是非常漂亮」、「軍中最美的風景」、「根本犯罪,引誘人簽志願役」、「可以終身留營嗎?」

但有人提醒「這種背景都很硬,藉故搭訕就有當不完的兵」、「簽下去你根本就看不到她」、「這都是長官的,輪不到你」、「這些都是官,簽下去你也遇不到,遇到也沒機會認識」;也有人提出質疑說「為何軍中可以拍照?」懷疑這是否設計好的橋段。
 
圖/PTT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募兵#志願役#正妹#女士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600

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