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平槍擊3輕重傷!警匪對峙 嫌棄械投降


發佈時間:2017/09/21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19:50

台中太平下午發生槍擊案,雙方談判破裂,其中一名男子開槍,造成一名男子身中3槍,目前嫌犯仍躲在屋內,屋外有6、70名警員手持盾牌,警匪對峙中。而這起槍擊案共造成三人輕重傷。



 
現場情況相當危急,嫌犯開槍射傷路人後,1男1女受傷,開槍的嫌犯躲進一處民宅裡,情勢非常不穩定,而警方就怕再有狀況,現場10多名的刑警全副武裝荷槍實彈,包圍民宅。

刑警從外往民宅內搜索,同時還有10幾名人力開始要疏散周邊的人潮,因正值下班下課的時間,而且槍擊案的發生地點就在光華高中對面,剛剛就有分批的學生陸續下課,學校的主任提到,因為對面發生槍擊事件,所以老師們也相當緊張,趕緊一批一批的讓學生出校門,並由警察來做交通管制。



 
這名吳姓嫌犯63年次,在今日下午4點多時,疑似精神不穩定,懷疑鄰居長期看不起他,在喝酒之後就拿出槍來,但是他也不是向鄰居尋仇,是直接對著路人亂開槍,導致1男1女受傷,其中女子被流彈擊中手部受傷,警方趕緊拉起封鎖線,不過在現場還看到一輛車,疑似被流彈打到,可以看到車身不只玻璃破裂,而且車底下發現有彈孔,因此現在懷疑受傷的1男1女當時就是在這台車上。



不過嫌犯因為還躲在民宅內,現在警方已經找來他的國中兒子,靠兩邊的傳話,利用溫情攻勢將人帶出來,阻止這場槍擊案件再繼續擴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槍擊案#男子#中槍#對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4907

0.6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