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嗶嗶!女賊竊魚撕包裝 栽在隱型條碼上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1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19:48

高雄有一名女竊賊行竊大賣場的鮮魚,她自以為聰明,把包裝上的價格條碼撕了,以為這樣就不會被發現,沒想到要走出賣場時,警鈴嗶嗶聲不斷,當場被活逮!原來生鮮產品屢屢被偷,店家早就設了機關,在包裝的夾層暗藏隱型條碼,成功防竊!


 

員警飛快抵達大賣場,因為有人偷東西!只是被偷的鮮魚包裝上的條碼都被撕掉了,怎麼還會被逮呢?

店員:「貼防盜,生鮮都貼防盜,因為都一直少,每個月都少好多。」

婦人異想天開,以為只要撕毀商品的價格條碼就可以輕鬆偷著走,沒想到生鮮魚貨頻頻被竊,業者早就設了機關,拿來裝魚的保麗龍有雙層,在看不到的夾層裡還貼有另一張條碼,想要夾帶出去,當然是警示嗶嗶聲響個不停,行竊被店員逮到,嫌犯打悲情牌,員警一度信以為真。
 

覺民派出所長楊增平:「她根本沒有結婚,她單身,也沒有所謂的婆婆。」

有毒品及公共危險前科的婦人,明明單身還謊稱婆婆生病才行竊,貪小便宜就要偷,一一被員警給拆穿!事實上,防偷竊除了這家大賣場自創的隱型條碼新招之外,市面上還有利用紫光照射才看得到,或是以奈米顆粒獨特熔點才能辨識的隱型條碼,民眾可別以為肉眼看不到就不會被發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鮮魚#大賣場#竊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741

0.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