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湖海岸清潔行動 重現三條崙沙灘風華


發佈時間:2017/09/21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17:3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位於雲林縣西南邊的四湖鄉,擁有美麗的海岸線,聞名遐邇的三條崙海水浴場,曾是許多人的回憶,鄉公所今天表示,為了讓更多人享受沙灘之美,海岸清潔行動正式展開。

四湖鄉長蘇國瓏表示,四湖的海岸之美獨一無二,為了讓更多人體驗沙灘之美,號召代表會、村長、社區居民、環保志工、岸巡人員、公所員工挽袖清理沙灘。

四湖鄉公所和台灣電力公司將於明天在三條崙海水浴場,舉辦「海岸地區環境清潔維護擴大淨灘」,不論是從海洋漂流或休憩民眾製造的垃圾,盼透過淨灘重現美麗的海岸線。

蘇國瓏指出,三條崙海水浴場是許多人的回憶,經極力爭取,獲得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補助經費,興建三條崙海水浴場親水公園等相關遊憩設施,並清理整頓海域、沙灘及堤岸。

 

蘇國瓏表示,三條崙海水浴場的風華將再現,海灘整建工程今年8月12日已開工,預計今年年底之前完工,不論漁港或海水浴場,珍惜自然資源需要民眾共同維護的行動。

另外,今年進入第四年的中秋送愛心活動,由新北市三重區天聖宮順濟媽祖會、四湖鄉西天寺及慈善團體攜手,將於23日上午在西天寺發送愛心物資,幫助四湖鄉低收入戶家庭及邊緣戶。(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海岸線#三條崙#海水浴場#淨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649

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