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信徒疑被妙禪拐「子宮頸雙修」 錄音檔遭起底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1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15:21
妙禪爭議又添一樁,他被爆以「子宮頸雙修」名義對女學生騙色。(圖/翻攝自佛教如來宗官網)
妙禪爭議又添一樁,他被爆以「子宮頸雙修」名義對女學生騙色。(圖/翻攝自佛教如來宗官網)

本名劉錦隆的「佛教如來宗」的創辦人妙禪,日前因收受信徒捐贈的勞斯萊斯名車受到各界正反不一的評價。沒多久他就遭爆料,曾參選議員落選,甚至還倒會落跑;現在網路上還流傳一段影片,妙禪被指品德有問題,甚至還有女學生聽信他的話術,和他進行「子宮頸雙修」而遭劫色,最後是妙天協調才沒進入司法程序。

妙禪的爭議事件連日來層出不窮,不但被人抨擊是利用宗教斂財外,包括收受信徒捐贈的名車等道德瑕疵,甚至先前還被爆出曾因參選縣議員落選,竟然倒會落跑的事件。負面消息陸續曝光,一度傳出妙禪曾因弟子把買車照外洩一事十分憤怒,還把精舍師資痛罵一番,斥責陷他於不義。

 

只是妙禪的爭議不只這些,20日有網友在「反妙禪」臉書粉絲團上貼出一段影片,這是多年前華視和台視等媒體採訪的內容,內容指出妙禪因涉嫌詐財而和師父妙天決裂。

當時一名女學生指控妙天詐財,但妙天所屬的印心禪學基金會的秘書長反駁此事,反控妙禪品德有問題。很多女學生因為聽信他宣稱的「子宮頸雙修」而遭騙色,最後是妙天出來協調,整件事情才壓下來沒進入司法程序。

當年的新聞影片被po上網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希望受害者可以出面讓真相大白。許多網友看到後更是留言酸說「性侵變成陰陽雙修,哪天我也xx別人,我也說幫你的子宮加持」、「真正的宗教是不斂財的,還要繳什麼會員費,亂搞一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妙禪#佛教如來宗#子宮頸雙修#騙色#騙財#勞斯萊斯#名車#精舍#妙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589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