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奢侈!辛巴威第一家庭 砸2億買勞斯萊斯


發佈時間:2017/09/21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17:2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顧國家財政困難,辛巴威第一家庭生活依舊奢華,不分公私花費全由國家跟人民買單,總統穆加比為了參加這一回在紐約的聯合國大會,砸下3億台幣公帑,帶了包含家人在內的70多名人員隨行,而他的兒子也為了慶祝自己新婚,特別從英國進口2輛勞斯萊斯,將近2億台幣一樣是由國家出的錢。


 
和朋友一起笑得好開懷,戴著紳士帽、一身輕便的裝扮,他就是辛巴威第一夫人的大兒子33歲的羅素。

新聞旁白:「葛瑞絲穆加比的大兒子,上週末與朋友開法國香檳慶祝新車到手,他買的2輛勞斯萊斯價值好幾百萬美元,外媒報導這2輛豪華名車,是由荷蘭航空,負責運送到辛巴威哈拉雷國際機場。」

為了慶祝自己結婚,羅素不但大手筆買了勞斯萊斯當作禮車,還有一輛英國跑車奧斯頓馬丁也會馬上送到家,可是砸在這些豪華名車的錢,全靠辛巴威人民供養。

 
事實上羅素的奢侈行為其來有自,第一家庭不顧國家財政惡化,總是揮金如土。今年初93歲的穆加比,砸了數十萬美元歡度了一個豪華的生日派對,光是蛋糕就重達93公斤,極盡奢華之能事。

為了到紐約參加聯合國大會,穆加比帶了太太、兒女,甚至孫子等70多名人員隨行,每人每天有台幣4萬5千元的預算,加上其他開銷,穆加比與親友的這趟紐約之旅耗資台幣3億元,都是由辛巴威全民買單,雖然遭到反對黨嚴厲抨擊,依舊無法阻止穆加比拿國庫當私人提款機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辛巴威#奢華#聯合國大會#勞斯萊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558

0.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