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颶風襲加勒比海10死 波多黎各全島停電


發佈時間:2017/09/21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13:0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颶風瑪莉亞(Hurricane Maria)橫掃波多黎各,島上幾乎全面停電,救難團隊在黑漆漆街道克難搜救。波多黎各今天傳出一死,使得加勒比海地區死亡人數增到至少10人。

路透社報導,美國國家颶風中心(NHC)表示,瑪莉亞是本月第2個侵襲這個區域的強烈颶風,登陸波多黎各後威力減弱,預測今夜到明天行經多明尼加共和國北部,明晚到22日接近克斯群島(Turks)及凱科斯島(Caicos)與巴哈馬東南部。

波多黎各目前傳出一死。波多黎各總督羅塞洛(Ricardo Rossello)表示,已知有一名男子被殘枝斷木擊中喪命。

瑪莉亞先前於18日夜間侵襲加勒比海東部島國多米尼克,造成至少7死。法國屬地瓜德羅普(Guadeloupe)之後再傳2死,瑪莉亞接著掃過維爾京群島之一的聖克勞島(Saint Croix)。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網站報導,波多黎各今天晚間風雨減弱,但出門行動仍不易,因為颶風造成大規模破壞和停電。羅塞洛告訴CNN,全面恢復供電恐怕需時數月。

這次風暴造成大規模淹水且樹木連根拔起。夜間仍有上萬人待在避難所。

波多黎各總督發言人麥卡德(Carlos Mercader)談到基礎設施時說「這簡直是整個毀了」,面目全非,比例上堪稱創歷史紀錄。

羅塞洛發布晚間6時至凌晨6時實施宵禁,至23日為止。(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颶風#瑪莉亞#波多黎各#停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669

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