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到拒出席?北市警局長交接 柯臨放鴿子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1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14:38

台北市警察局長舉行交接典禮,不過現場氣氛有些尷尬,因為不只邱豐光不在,原本說要出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上午9點多也臨時通知說不去了;外界認為柯文哲不滿中央,臨時告知他要調走邱豐光,拒絕出席交接用行動表達抗議。

台北市警察局長交接,擔任監交人的卻是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原本說好要出席的市長柯文哲呢?上午9點20分北市府媒事組發出通知,交接典禮改成副市長鄧家基出席,柯文哲突然不來,外傳可能是因為他不滿中央換掉邱豐光,臨時告知沒給選擇餘地,氣到拒絕參加交接典禮。

 

上午柯文哲照常在市府開會,幕僚解釋不是因為生氣,而是市長有一個檢討會比交接更重要。

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我們交接完再說好不好?沒有不高興啦!」

副市長鄧家基幫忙緩頰,但市警局長陳嘉昌新上任柯文哲沒來監交,現場瀰漫一股尷尬氣氛,但這項人事已成定局,柯文哲用行動表達抗議也於事無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交接#尷尬#邱豐光#柯文哲#鄧家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584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