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十字路口撞車 2駕駛都被安全帶勒傷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1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12:45

彰化彰濱工業區,估計50個路口沒有紅綠燈,路權優先順序左方車應該禮讓右方,但是經常雙方搶快撞在一起。一輛廂型車沒禮讓轎車,兩車相撞,兩名駕駛都受傷,但是他們的傷勢不是撞傷,而是安全帶沒繫好,一個勒斷肋骨、一個勒傷脖子。


 

碰的一聲!白色轎車和廂型車在路口撞個正著,廂型車玻璃碎裂一地,白色轎車往右邊衝往路邊撞上消防栓,兩名駕駛都受傷。

彰化消防第三大隊大隊長施順仁:「傷者的傷勢一個在頸部、一個在肋骨這邊有傷勢。」

轎車56歲的賴姓女駕駛,撞擊瞬間安全帶勒緊,肋骨斷了一根;廂型車44歲的謝姓駕駛脖子勒傷,兩名駕駛都不是撞傷,而是安全帶造成傷害,原來安全帶都繫錯了。
 

位在彰濱工業區的這個路口沒有號誌燈,兩邊車道一樣寬,不過左邊車輛應該禮讓右方車,警方說當時廂型車應該讓轎車,肇事責任比較重。附近類似的路口前天也發生嚴重車禍,便當車和休旅車相撞,兩輛車都翻覆,附近工廠連忙開來堆高機,把壓住傷的車輛抬高,類似路口連續發生車禍,居民說沒有紅綠燈。

鹿港分局交通分隊長張力仁:「左方車應禮讓右方車先行。」

彰濱工業區類似這樣沒有號誌的的十字路口,估計超過50個,因為工業區車輛多加上路況寬敞筆直,車速都不慢,不過十字路口沒減速,誰也不讓誰結果,就是碰撞在一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禍#紅綠燈#安全帶#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570

0.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