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呂秀蓮:首都市長不提名是自貶黨格


發佈時間:2017/09/21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11:0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表示,執政黨在首都市長不提名,是自貶黨格,她這個立場從2014年選舉到現在都一致,並不是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

呂秀蓮上午出席九二一國際和平日談兩岸的戰爭與和平座談會,會前接受媒體訪問時,媒體問到民主進步黨全國黨代表大會有立委提案,希望2018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要推派自己人,呂秀蓮怎麼看?

呂秀蓮說,2014的台北市長選舉時就覺得,政黨、尤其是現在是執政黨在首都市長不提名,是自貶黨格,對這個議題她的立場一致,不是針對柯文哲。

媒體問到,特赦前總統陳水扁列入民進黨全代會議程,呂秀蓮說,這件事經過這麼久,總統蔡英文可以認真思考,找出合情、合理、合法的解決方法,再拖下去對大家都不利。

對於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18日召開記者會說,民選總統的決策必須對全民負責,也必須依照相關法律來進行,執政黨歷來都不是「以黨領政」。

呂秀蓮說,對於黃重諺那場記者會講的話不以為然,當天黃重諺的表情給人感覺很沒有感情。

她說,蔡總統是總統也是黨主席,這麼多黨代表表達意見,黃重諺最起碼要表示尊重,再說這是總統職權,當天記者會黃重諺的表情與用語都有點冷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呂秀蓮#執政黨#首都#市長#提名#黨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590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