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幫追狗!寄宿寵物店 回家前咬人還落跑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0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0 19:01

新北市一家寵物店,日前老闆要協助把寄宿的狗送回主家人家卻發生狀況,狗情緒激動不僅咬了老闆,還直接落跑,當下店家立刻到附近協尋但沒找到,本來狗主人想要和解,卻又上網撰文抨擊店家,導致網友也跟著評論,甚至不斷留下負評,店家就澄清,網友對於整個事發經過都不了解就下定論,已經造成商譽受損。


 

結束寄宿,寵物店剛要把狗帶上車送回主人家,本來兩隻黑狗都乖乖的,正準備關上後車廂門時狀況發生了,2隻狗突然情緒激動,跳下車,老闆順勢一手抓住,但其中一隻竟突然轉頭張口咬住他的手。

寵物店老闆蔡先生:「我是去抓他的胸背(主人有先說他的狗會咬人或是什麼樣的情況?),是沒有啦,可是問題是就算會咬人,當下的狀況以我們店家的立場還是要抓住。」

因為狗跑了,真的會讓主人很難過,但當下手已經鮮血直流,只好放開,造成手指撕裂傷,這幾天下來員工還是四處找狗,事件卻在網路上開始發酵。
 

寵物店老闆蔡先生:「網友看到後就會來負評,不管他有沒有來消費過,很多可能就是沒有來過的,也不了解狀況的,單方面看了他的言論然後就來留負評,所以也對我們造成滿大的困擾。」

一開始店家也自認有疏失,但狗主人一邊想要和解,另一頭卻在網路上寫文章抨擊,說寵物店不積極,也不調閱監視器幫找狗,網路負評開始排山倒海而來,幾天下來評價都變最低的一顆星,有網友留言說店家根本管控有問題,但沒消費過卻不斷轉貼,恐怕造成商譽受損。

律師就認為可能有違真實惡意原則,現今網評文化高漲,雖然有言論自由,但每篇文章留言都有十足的影響力,要評論前深思熟慮一下,別以為網路上真實身分難查,反而導致觸法挨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寵物店#寄宿#落跑#和解#負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1123

0.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