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尋仇!槍手闖入發白米活動開槍 1死5傷

記者 葉韋辰 葉怡君 / 攝影 施協源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0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09:24

原本應該溫馨的公益活動卻發生槍擊案,釀成1死5傷!新北市土城區日新街今天下午1點左右,一間宮廟正在進行發米給弱勢族群的活動,一名槍手卻趁亂從人群衝出來,丟下甩炮再對著宮主林立昌行刑式開槍,造成他一度失去生命跡象,還有一名賴姓志工頭部中彈不治死亡,甚至波及到其他志工和路人,而19歲陳姓槍手案發後逃離現場,自行到派出所投案。


 

救護車趕抵現場,就怕還有傷者被流彈波及,案發現場拉起封鎖線禁止進出,滿是噴飛的彈殼,現場原本要發放的白米全都散落在桌上,甚至破開散落一地,就在20日中午約莫1點,新北市土城日新街巡天府驚傳槍響,1死1命危,其他4人受傷。

目擊者:「從他們那邊傳的就在那邊開的,從我們巷子跑過去,有一個年輕人站我對面,然後他拿甩炮就朝空開3槍。」

當下宮廟正在舉行發送白米給弱勢族群的活動,小巷子內塞滿人,陳姓嫌犯卻趁亂突然衝進來,丟下甩炮再行刑式開槍射擊,完全衝著宮主林立昌而來,民眾全被嚇壞。
 

前立委林國慶:「他是近距離行刑式的開槍,他是從另外一頭進來,沒有預警的就朝立昌開了,人這麼多現場有8百多個,不包含志工。」

前立委林國慶目擊整個過程,因為來力挺侄子林立昌所辦的公益活動,林立昌近距離被兇嫌開槍,頭中央、臉部、胸口和腰部共中6彈,一度失去生命跡象,搶救後還未脫離險境,60歲賴姓死者則是搶救無效,連來幫忙發米的無辜的志工也分別被流彈和子彈碎片波及,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土城分局副分局長賴祐誠:「初步的話他供稱是一人犯案,起獲2支手槍。」

年僅19歲的穿紅色上衣的陳姓槍手,案發後飛奔逃離現場,宮廟內有兩人騎著機車試圖追上,槍手回擊一槍,擦傷到一名路人小腿,過沒多久就到土城派出所投案,一場原本應該和樂的公益活動,卻因槍擊蒙上一層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公益#宮廟#槍擊#開槍#不治#林立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458

0.1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