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公不見了!」公園失散 警助祖孫重逢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0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0 20:04

台中一名4歲男童跟阿公到台中公園騎腳踏車,阿公本來在旁邊看著,後來內急跑去上廁所,男童回過神以為阿公不見了,他好著急,這時一名好心的婦人帶到公園派出所找女警幫忙,沒想到男童不但相當冷靜,不哭不鬧,還比出手指頭跟警察說,我4歲,我要找阿公,清楚交代經過,女警心想阿公應該就在附近,帶著男童回公園找人,果然發現阿公也在找人,立刻衝向前幫他們祖孫重逢。


 

小男童站在派出所值班台前,手比了個4,跟警察姐姐說我4歲,我阿公不見了,要去找阿公,女警問男童姓名、發生什麼事他都能冷靜回答,直覺阿公應該也在公園找他,立刻牽著他回去尋找。

公園所員警田珮玉:'「有沒人小孩不見的,我們去操場那邊看有沒有人小朋友不見的。」

女警牽著男童到遊戲區,操場甚至還走上制高點看,遍尋不著,最後男童眼尖發現阿公的身影,立刻衝上前,總算走散的祖孫再次見面,原來晚間7點多,陳姓男童的阿公帶著他到台中公園玩耍,因為一時尿急,自已先到旁邊公廁上廁所,男童回過神發現阿公不見了,著急想找人,一名婦人發現,帶著他到30公尺外的公園派出所報警。
 

女警田珮玉:「我就帶他在園區裡面找,他還能冷靜說這邊沒有阿公,要去那個兒童區那邊找,就是非常乖這樣,讓我乖乖地帶他去,我都不用哄他。」

女警表示,幸好走失男童相當冷靜,幫助警方拼湊線索,還能指出阿公的位置,順利幫忙找到人,也讓緊張焦急的阿公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童#阿公#走失#冷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1048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