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錢交出來!」 搶匪持刀闖銀行挾持人質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蔣睦宇 李學維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0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0 18:29

光天化日持刀搶銀行!20日中午1點多,一名黑衣搶匪闖進台北市士林一間銀行大喊搶劫,甚至持刀挾持人質,威脅櫃台人員交出現金,行員擔心人質有生命危險,立刻把錢交出來,2分鐘之內被搶走30萬現金。


 

鑑識人員緊急進入鐵捲門迅速搜索,因為有搶匪趁著銀行中午人員調度的時候,闖進裡頭囂張行搶。

記者李潔:「男子頭戴全罩式安全帽,拿著手套跟口罩就闖進裡頭搶劫,不到1分鐘帶走30萬台幣,甚至就步行離開,而且就在旁邊拐個彎騎車逃逸。」

這起搶案就發生在20日中午1點多,台北市士林瑞興銀行,行內人員雖然沒有午休,但當時員工數量並不多,加上現場沒有警衛在外戒備,沒想到搶匪竟然趁虛而入,大喊搶劫。
 

瑞興銀行士林分行經理洪國蒼:「歹徒應該有做過一些時間的一個模擬,剛好我們這個時間點有同仁在用餐,櫃檯是有所謂的柵欄式的櫃檯,所以我們分行是沒有設置保全的。」

搶匪進入銀行,看見一名正在處理業務的女客戶,立刻將她抓住當作人質,警方調查,搶匪身穿黑色上衣、藍色牛仔褲、頭戴全罩式安全帽,臉上遮著口罩,包住所有面孔,並拿著水果刀挾持女子把她壓在櫃檯前,同時丟一個紙袋子,要櫃台人員交出錢來,當場搶走30萬台幣,離開現場。

士林後港派出所所長莊清雄:「櫃台為了保護民眾的安全,就拿現金30萬裝到袋子給這個犯嫌後,犯嫌再步行離開。」

2分鐘內輕輕鬆鬆帶走30萬台幣,嫌犯逃逸無蹤,警方目前已經調閱沿途監視器影像展開追緝,光天化日看準銀行維安漏洞,惡劣歹徒持刀挾持無辜女子,大膽行搶,如此囂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銀行#搶劫#挾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1011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