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軍歌曲好潮! 「國軍歌王」親譜詞曲獻唱


發佈時間:2017/09/20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0 18:00

國軍近期推出連續劇和許多微電影,都可以聽到獨特的歌曲跟歌聲,原來陸軍有位歌王,不但會唱還可以自己寫詞寫曲,讓國軍的音樂聽起來更新潮更有感覺!


 

國軍連續劇《最好的選擇》片尾傳來清脆清新的歌聲。

國軍連續劇《最好的選擇》:「我們要手牽著手,共同創造未來生活。」

《最好的選擇》片尾曲選擇自家人原創音樂,這首歌名為《手牽著手》傳達出共同奮鬥的精神,聽起來跟坊間流行樂就是不一樣,因為作詞作曲跟獻唱的都是國軍自己人。
 

陸軍六軍團憲兵連輔導長施崴竣:「跌倒受傷你都在我左右,告訴我要加油。」

「國軍歌王」施崴竣把生活點滴寫進譜曲,談著吉他輕輕哼唱,陶醉在自己譜寫的旋律之中。

他就是國軍歌王施崴竣,畢業於政戰學院應用藝術系音樂組,現在可是陸軍六軍團憲兵連的輔導長,每天利用睡前空檔把生活點滴寫進歌曲裡。

陸軍六軍團憲兵連輔導長施崴竣:「他們在選擇片尾曲的時候有聽到這樣的作品,覺得歌詞的意境跟旋律滿適合的,我後來就重新再把這個歌曲重新去詮釋過一遍。」

陸軍集團婚禮主題曲《幸福約定》:「我知道忙碌的時候你總不能陪在身旁,可是親愛的別忘了有我當你肩膀。」

國軍連續劇、微電影主題曲都由歌王包辦,就連陸軍集團婚禮的主題曲《幸福約定》也是由他一手包辦,另外還有陸軍的微電影、海軍蛙人結訓影片等11首全部都是他的創作,他更把這份天賦跟自己的工作完美結合。

陸軍六軍團憲兵連輔導長施崴竣:「精誠撼山崗要怎麼把一件乏味的事情變得比較有趣,剛好自己跟音樂也有些接觸,官兵弟兄在接受度上面提高很多。」
 

傳統冷冰冰的軍歌配上吉他伴奏,聽起來果然更有Fu,現在深受國軍重用,要讓軍歌也能夠很流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軍#歌王#連續劇#微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511

0.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