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隊友遭諷刺小角色 球星坎特反擊「視他們為家人」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0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0 16:4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球星Kevin Durant最近失言風波不斷,前幾日Kevin Durant因忘記切換帳號,不小心透露出離開雷霆隊的心聲並批評前教練,還用「小角色」(cats)一詞帶有貶抑的意思來形容前隊友,引起諸多爭議。而被諷刺為「小角色」之一的雷霆隊中鋒Enes Kanter立即在個人Twitter寫下,「這些你所謂小角色的人,我視他們為家人」回應Kevin Durant近日言論。

雷霆隊中鋒Enes Kanter在Twitter寫到「我不在乎別人怎麼說,奧克拉荷馬雷霆隊是最棒的團隊,還擁有最瘋狂的粉絲,而比賽本來就有輸有贏,至少我們都團結在一起,這才是最重要的」,最後Kanter還加上「而那些小角色,我視他們為家人」,霸氣言論直指Kevin Durant的失言風波。

 

圖/翻攝自Enes Kante Twitter


事後,Kevin Durant也為此事道歉,表示自己做的太過了,未來還是繼續會使用社群網站與網友們互動,但現在會減少互動的次數,多一些時間專注訓練籃球上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帶風向卻忘換帳號? 球星KD離隊心聲曝光
《Code Blue3》收視創新高 完結片尾有亮點!
號稱可「維持」記憶力 日本推超狂口香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BA#Kevin Durant#失言#Enes Kanter#雷霆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80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