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芝半導體出售定案 將賣日美韓聯盟


發佈時間:2017/09/20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0 16:3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今年4月傳出要出售的東芝半導體事業終於有了最終結果,東芝董事會今天決定,將把半導體賣給由美國投資基金貝恩資本主導的日美韓聯合,這等於宣告鴻海收購計畫失敗,這也讓鴻海股價重跌3.5元,跌幅超過百分之3。


 

日本時間早上8點不到,東芝總公司前就很熱鬧,因為拖了4個月的半導體出售案終於有結果。

NHK新聞主播:「東芝在今天召開的董事會中,決定半導體子公司東芝記憶體的出售案,將與主導日美韓聯合的美國投資基金貝恩資本簽下出售協議。」

東芝決定的買家包含美國的貝恩資本、日本的產業革新機構、南韓的SK海力士,還有科技大廠蘋果和戴爾,預估售價超過2兆日圓,在明年3月前就會完成交易。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2017.6.22):「我覺得還是有5成以上的把握,我認為我們還是有機會。」

東芝董事會的決定等於宣告郭台銘的收購計畫失敗,這當然影響鴻海的未來佈局,不過現在傳出郭台銘把投資標的轉向美國職籃NBA,密爾瓦基公鹿新建中的主場館內,包括各種標示、記分板、電視大螢幕、資料中心等都可能由富士康包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芝#半導體#出售#鴻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706

0.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