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斗子站38塊飾蓋遭拔除 台鐵報警


發佈時間:2017/09/20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0 16:2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有民眾日前發現,安裝在八斗子車站護欄柱子上方的黑色玻璃飾蓋不翼而飛。台鐵表示,經清查後共有38塊飾蓋遭拔除,已報警偵辦。

台鐵瑞芳車站站長陳義忠今天下午向中央社記者表示,經派員清查後,共有38塊飾蓋疑似遭人拔除,台鐵工務人員在月台下方道路撿回3塊飾蓋。

他說,月初曾派員前往巡察,並未發現任何異狀,由於八斗子車站為無人招呼站,沒有裝設監視器,初步研判疑似為惡作劇,已報請鐵路警察局台北分局瑞芳派出所偵辦。

陳義忠指出,飾蓋為類似玻璃的黑色材質,雖遭拔除但不影響遊客安全,由於屬於特殊規格,會先詢問原承包商是否有備料,請承包商估價後復舊,未來也會定期派員加強巡檢。

台鐵表示,深澳線在民國54年通車,負責運輸燃煤,96年因深澳電廠關廠,深澳線停運燃煤,同年9月28日深澳線開出最後一班列車,直到民國103年1月,復駛瑞芳站直達海科館站,全長4.2公里,車程約10分鐘。

台鐵深澳線民國103年1月9日通車到海科館,因怠速產生噪音引起居民抗議,台鐵決定把列車開過隧道停靠在八斗子站,發現八斗子站擁有海天一線的美景,有著「南多良,北八斗子」美稱,台鐵決定斥資整修提供載客服務。(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八斗子車站#玻璃#台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1

0.0439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