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水抗汗漂眉膏 輕鬆畫出自然顯色眉!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0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0 15:13

女孩的妝容若能畫出,深邃的眼睛與有神的眉毛,可為整體妝容加分不少,但女孩最怕的還是「早上畫好好,下午掉光光!」,彩妝達人Vincent老師就介紹這幾款化妝小工具,只要用上它們,眉毛能維持一個禮拜,眼睛也能變超大!


 
 
知名部落客雅美將,素顏時眉毛總是稀疏到看起來像「沒毛」,讓她十分困擾,因此彩妝達人Vincent老師就介紹幾款彩妝品給雅美將。



像是眉筆配上眉粉,上完眉筆後再上點眉粉,可有定裝的效果,能維持一段時間。眉蠟筆是將蠟的成分提高,因蠟抗油抗水,因此若臉上容易出油可使用眉蠟筆,讓眉毛不會因大熱天而脫妝,但若這樣還是嫌麻煩,老師則推薦,抗水抗汗還能染色的新染眉膏,只要均勻畫在眉毛上,並等上20分鐘後再從尾端慢慢撕下,即可馬上擁有超自然的眉毛,且還能維持一個禮拜。
 


 
另外藝人璇璇則被自己的單眼皮,看起來像是沒精神,而十分困擾,因此老師建議只要帶上梗為硬式的假睫毛,就能馬上擁有雙眼皮,因根部叫硬會將眼皮撐起,連帶眼皮也能變雙眼皮。


 
首先將假睫毛剪去不要的部分,再將假睫毛對準黏上後,將睫毛夾翹,再將假睫毛與真睫毛使用睫毛膏刷在一起,看起來就會讓眼睛炯炯有神。【女人我最大】

完整版看這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彩妝#眼妝#眼睛變大#眉毛#畫眉#染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1

0.0693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