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質疑抽痰大力! 男急診室咆哮家人爆衝突

記者 武紹隆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0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0 13:40

急診室又發生暴力事件嗎?警方凌晨3點多接獲通報,說是有人在802國軍醫院內打架。結果趕往現場,發現原來是一名男子的父親生病,而他不滿醫護人員處理方式,心急之下在急診室內咆哮。而哥哥上前阻止,也因此和他吵了起來,雙方還發生推擠衝突。


 

警察都到場了,雙方都還是在氣頭上,互相要對方出去,警方好說歹說這才把男子帶離開。深夜時分快打部隊特勤中隊,全趕往802國軍醫院,原來不是急診暴力,而是家人之間對於醫院照護信任度不同,起口角在急診室打了起來。

醫院保全:「家庭糾紛,聽他們講是家庭糾紛。」

警方連忙將人控制準備帶回警局,紅衣男子不斷指著鏡頭,得好言相勸才繼續往前走,員警半哄半推才坐上了車。原來男子平常就情緒較為不穩,這回父親生病,讓他在急診室忍不住失控咆哮。
 

警福德派出所所長邱中均:「郭姓男子因為父親抽痰的醫療行為,他認為醫院動作過大、或是行為是比較不需要的,跟同行家屬郭姓男子的哥哥跟姊姊發生口角爭吵。」

就怕生病父親被照護不周,男子和家人吵起來甚至動手互相推擠,也讓急診室內氣氛一度緊張,警方只得將雙方都請走先冷靜冷靜,儘管家人生病必然心急,但在醫院咆哮醫護人員,對病患的治療絕對沒有任何幫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急診#暴力#咆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5

0.1686

0.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