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抵押品挨批無價值 竟將對造律師打到命危


發佈時間:2017/09/20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0 12:31

法庭外又傳暴力事件!一名43歲的吳姓男子和人有債務糾紛,想以抵押物償還,卻被對造律師說巨克安指稱東西沒有價值,雙方在法庭上爭鋒相對。而開完庭之後吳姓男子在庭外埋伏,等律師一出現先是要搶奪他身上的抵押品,接著動手狂毆將對方打到頭破血流,如今腦出血陷入重度昏迷生命垂危。


 

鳴著警笛火速趕往醫院,而救護人員連忙先進行包紮止血,只是擔架上的律師巨克安,始終沒有反應陷入昏迷,送到醫院時瞳孔放大。將人打到頭破血流的就是這名男子,恐怕猛力揮拳,自己雙手也受了傷裹上紗布,還一臉振振有詞毫無悔意,更不知闖下大禍。

目擊民眾:「一對一打,然後那個男生很生氣,就把他打到電線杆那邊,老的比較嚴重。」

原來兩人分別是被告和對造律師的角色,事情發生在18日上午,雙方到桃園地方法院位在仁愛路的民事庭開庭,43歲吳姓男子因為和人有債務糾紛,拿出抵押物想償還,但60歲律師巨克安直接回絕說東西沒有價值,法庭上爭鋒相對。而開完庭之後,吳姓男子就在50公尺外埋伏,等到巨克安一出現,他隨即要搶奪律師公事包內的抵押品,接著出手狂毆將人打到躺在馬路上,律師因此腦部出血。
 

律師巨克安女兒:「他是直接把我爸抓去撞電線桿,昏迷倒在地上還是一直踹頭,所以他的腦部受傷非常嚴重,凌晨5點多醫院臨時又通知,我爸瞳孔又變大有腦水腫,手術成功的話變成植物人機率非常高,簽放棄急救的同意書。」

吳姓嫌犯堅稱是互毆,然而卻被目擊民眾指控,他鎖定攻擊的都是律師頭部,出手凶狠!如今巨姓律師腦出血生命垂危,甚至醫師要家屬有心理準備。今年7月台南才發生律師黃政雄,被委託人前夫開車撞死,如今桃園又發生律師遭被告成重傷命危。法庭外暴力事件接連發生,叫人無可容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法庭#暴力#抵押#昏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1190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