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除聯合國保養迷思 達人教妳眼皮細節看出肌膚老化徵兆


發佈時間:2017/09/20 0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0 11:18


美麗人妻Julie的保養觀念,這次竟然遇到小布老師的嚴重質疑!?一直都以青春永駐逆齡形象曝光的Julie姐,來到「女大研究室-每天保養多一點」特企單元中要來分享她的美顏方式,使用八國聯軍保養法,立馬被小布老師現場指導:「這種聯合國保養品概念,不太正確耶!其實同一個系列完整的保養,才能確實發揮每一個保養成分的相乘效果! 讓你抗老的保養可以1+1大於2喔!」

 
節目中,Juile姐向老師詢問她最近畫眼線都不太順,有沒有什麼推薦的眼線筆。小布老師回應:「眼睛周圍的肌膚,是全臉最薄也最脆弱的地方。你知道嗎? 當你發現眼線不好畫時,這就是老化的徵兆了!!」。

小布老師特別提醒:「與其換新的眼線筆不如平常早晚好好保養,準備質地細緻連眼皮眼周都可呵護到的膠原蛋白乳霜,記住要使用足夠的量,輕輕按壓於全臉,特別於眼角、嘴角打圈方式推開,記得一定要輕柔!」正確的抗老保養,要將肌膚當作baby一樣呵護,還要記得補充足量的膠原蛋白,才能一直擁有明亮有健康的BABY FACE喔!

播出資訊:
「女大研究室~每天保養多一點」固定於歡樂台CH42女人我最大節目播出後,每週四22:00首播,每周五22:00重播。
 
女人我最大賞 橫掃七大獎:http://news.tvbs.com.tw/life/768330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來自熊本#膠原蛋白#抗老化#眼線#Baby肌#周年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8

0.0393

0.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