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畫面曝光!2大車夾擊 雙載女大生被包夾輾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0 0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5

19日晚間7點多左右,新北市中和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名女大生騎雙載行經中正路近台64線匝道口時,為了要閃避公車,與後方大貨車發生擦撞倒地,其中後座的20歲余姓女大生遭到輾斃,騎車的19歲胡姓女大生則是受到擦傷。家屬接到噩耗從高雄北上,看到愛女慘死當場癱軟痛哭失聲。

警方調查,2名女大生均就讀長庚大學醫學系二年級,事發當時胡女騎車載著余女行經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行經台64線匝道口時,由於當時正值下班時間車流量大,女大生的機車疑似要閃避速度較慢的公車,結果和後方駛來的大貨車發生擦撞,機車因此倒地,其中後座的余姓女大生則遭大貨車後輪輾爆頭顱,當場死亡;騎車的胡姓女大生則較幸運,僅受到擦傷。

 

鄭姓公車司機表示,該路段車流量大,每到下班時間路邊都會有許多違停的小客車和計程車,事發當時也如此,當時他只能停在外側車道放乘客下車,沒想到卻發生意外。

貨車駕駛則表示,當時看到公車占據車道,他隨即就往內側車道靠近,不料卻聽到巨響,下車後才發現女大生遭到輾斃,但強調自己並沒有撞到人。但警方在處理現場情況時,卻發現在大貨車的後輪,發現了余姓女大生的手表。

警方除了將相關人等帶回偵訊,並將調閱行車紀錄器來釐清肇事原因;余女的父母得知噩耗後,立刻從高雄搭乘高鐵北上處理後事,他們一看到女兒遺體,當場痛哭失聲癱軟在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閃公車擦撞貨車 女大生遭撞1死1傷
快訊/閃公車擦撞貨車 女大生遭撞1死1傷
慎入!搶匪逃逸遇車禍 下身輾成「丁字型」慘死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醫學系#長庚大學#女大生#輾斃#公車#大貨車#匝道#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857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