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墨國強震139死 機場搖晃遊客驚慌躲避


發佈時間:2017/09/20 0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09:28

墨西哥7.1強震,由於震央位在人口稠密地區,災情相當慘重,死亡人數不斷攀升,電燈劇烈搖晃,墨西哥機場,不少沒經歷過地震的外國遊客被嚇壞了,趕緊躲在桌子底下,墨西哥機場緊急關閉。


這起7.1強震發生在台灣時間凌晨兩點十四分,當地時間下午一點多,震央位在墨西哥第四大城,再加上距離墨西哥市只有120公里,因此死亡人數不斷快速攀升,民眾表示,當時感受到上下劇烈搖晃,建築物倒塌加上不少車輛遭到碎裂的瓦礫砸中,還有大批民眾受困,因為建築物受損,發生多起瓦斯管線爆炸起火意外,也已經造成400萬人無電可用。

 

當地股市也因為強震暫停交易,人在紐約參加聯合國會議的總統,也趕回墨西哥召開緊急會議,美國總統川普也推文表示,美國將提供協助,由於地震發生這天,剛好是1985年墨西哥大地震的32年紀念日,但也有專家分析,因為正好在紀念日發生強震,才剛舉行過地震演習,可能因挽救了不少生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墨西哥#強震#死亡人數#攀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767

0.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