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損糾紛變持刀傷人 員警勸阻也受傷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9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9 18:43

嘉義東石2名張姓男子,19日凌晨1點多,為了車損糾紛在住家旁的寺廟廣場發生衝突,警方接獲通報前往處理,沒想到其中一名較年輕的張姓男子突然拿出折疊刀砍人,造成對方下巴大量出血一度昏迷,而警方阻止過程手部也被劃傷,還好經過急救,2人都沒有生命危險,雖然傷人的嫌犯事後否認動手,但警方仍將他依殺人未遂及妨害公務移送法辦。


 

警方處理一起打架糾紛,沒想到,救護車趕到現場,發現處理員警搖搖晃晃,右邊還倒著一名男子,原來2個人都被折疊刀劃傷,其中倒地的張姓男子傷到下巴大量出血,甚至一度昏迷,而兇嫌這就畫面最左邊被壓制在地的另外一名張姓男子。

受傷員警黃治強:「凶嫌用跑的衝過去,我發現不對勁,就把他抱住,結果他拿刀子出來,被害人在我後面,凶嫌就往後要戳他,我就從這邊,就受傷了。」

這起衝突19日凌晨1點多,發生在嘉義東石西下村一間寺廟前,員警接獲報案,前往處理2位張先生的糾紛,沒想到29歲的張先生突然持刀要傷害另一名36歲的張先生,警方制止過程也被劃傷。
 

嘉縣朴子警分局下揖派出所長柯協力:「原來是一起單純的汽車玻璃被敲破毀損案,結果雙方各有酒意,進而引發拉扯然後鬥毆。」

張姓兇嫌:「出刀也不是我出刀的,也不是我去找對方吵架的,那對方是為了之前不知道什麼舊帳,說他車子怎麼了才引發衝突。」

被壓制過程,身上也有多處擦傷的張姓嫌犯,雖然否認犯案,但受傷的員警目擊一切,讓這起鄰居間的財損糾紛擴大為流血衝突,較年輕的張先生反而吃上殺人未遂及妨礙公務,遭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損#糾紛#砍人#妨害公務#殺人未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562

0.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