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盟展茶飲夯! 嘟嘟車賣泰式奶茶PK世界茶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9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9 18:20

加盟展即將在22日開跑,觀察發現有許多都是新的飲料品牌,像是有業者騎著泰國嘟嘟車賣泰式奶茶,強調一個人就能開店,省下人事開銷,另外還有號稱販售世界茶的飲料店,有日本、韓國、法國、美國等各國的特色飲品,打著零加盟金,吸引年輕人創業。


 

記者王百櫻:「在我身旁這輛,就是在泰國很常見到的嘟嘟車,不過這其實就是飲料店業者拿來販售泰式奶茶的營業工具。」

泡好的茶,接著準備材料,加冰塊,熟練製作泰式奶茶,把嘟嘟車當生財工具,強調一個人就能開店,省下人事開銷。

泰式奶茶業者Zed:「既然這個飲料在泰國當地,東南亞當地能夠盛行風行這麼久,在台灣肯定也有它的市場。」
 

不同於一般飲料店,業者表示在國內還沒有泰式奶茶的大品牌,加上許多人都認為,想喝得上泰式餐廳,看準東南亞美食風潮,自創泰式奶茶品牌,營運1年半、回頭客有8成,加盟金約58萬,同樣鎖定飲料的還有這家。

漸層飲料裏頭有玫瑰果茶,光用看得就很療癒,創立這家飲料的老闆是名正妹空姐,因為常飛不同國家,喝過各國的特色飲品,乾脆自創品牌,把像是日本、韓國、法國、美國等等世界各國的茶飲集中在自己的飲料店。

飲料店業者Abbie:「我因為工作的關係,去世界各地旅行的時候,看到那邊有很多不同的特色茶飲,為什麼台灣沒有,想要把他自己做一個飲料店,可以跟更多人分享。」

打著在台灣也能喝到各國飲品,零加盟金、設備加裝潢80萬元,希望吸引年輕人創業,現場觀察餐廳或早餐店,加盟金大多要100到200萬上下,飲料店門檻相對低,部分只要百萬元以內,加盟展上近半數品牌都是飲料店,而台灣飲品市場,競爭激烈,新業者得靠不斷創新引發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加盟展#飲料#品牌#加盟金#創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6

0.0598

0.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