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歌手姚亦晴轉戰戲劇 甜美被封「蛀牙妹」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9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9 18:40

由何潤東自導自演的新戲《翻牆的記憶》,其中新生代演員姚亦晴超亮眼,她是張惠妹的小師妹,13歲時參加節目舞蹈比賽而踏入演藝圈,原本是為唱跳歌手,更因為甜美笑容在網路上被封為蛀牙妹,甜到讓人蛀牙,首次演戲就挑戰飾演援交妹,是讓她下足苦功。


 

導演何潤東:「我要下來到她的側面,然後呢停留大概3秒,然後再回去。」

導演何潤東在一旁認真導戲,而和演員謝承均對戲的是21歲的新生代演員姚亦晴,帶著2個大耳環,說話好霸氣,姚亦晴首次演戲就挑戰飾演援交妹,其實她是歌手出道。

演員姚亦晴:「歌手就是唱歌跳舞做自己,但演員的話是詮釋別人的人生,所以就完全要脫離自己,女生又是援交要出去工作,所以我就覺得有時候會做功課的時候會哭。」
 

姚亦晴13歲時參加節目舞蹈比賽而踏入演藝圈,是張惠妹的小師妹,甜美的笑容更在ptt上被封是蛀牙妹,網友紛紛回應「好甜」、「蛀牙惹」、「我戀愛惹」,人氣不容小覷。

崩潰大哭倒在吳念軒懷裡的花絮,讓人起雞皮疙瘩,還有這段。

演員姚亦晴:「爸爸是有一點抗拒,但是我還是覺得就是我的工作,所以我就先暗示他,最後出來的前導片是我們兩個一起看,他就一直嘆氣,感覺很緊張的感覺。」

這段在學校頂樓深情擁吻的劇情,因為家裡管很嚴,爸爸相當緊張,但拍出來畫面自然唯美,看不太出是第一次拍戲,甜美歌手轉戰戲劇圈,也為台灣影視注入一股新活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翻牆的記憶#何潤東#姚亦晴#蛀牙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894

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