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鎚破窗!港周生生遭搶 20秒損失近億


發佈時間:2017/09/19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9 19:46

香港驚傳當街破窗搶案!19日上午位在香港尖沙嘴的周生生珠寶,遭到3名嫌犯持鐵鎚打破玻璃窗,在短短約莫20秒內搶走9件鑽飾,初估市值約2400萬港幣,相當於近台幣一億元。行搶後3人共乘機車逃逸,目前警方展開追查;而類似犯案手法近幾年在香港不算少見,今年三月同樣有珠寶行被破窗行搶,當時嫌犯花7秒鐘,搶走價值5百多萬港幣的鑽戒。


 

櫥窗玻璃破裂地上留下碎片,還有一頂帽子一個行李箱,位在香港尖沙嘴廣東道上的周生生珠寶,19日上午10點遭搶,監視畫面拍下當時3名男子,共乘機車到珠寶店門口,一人留在車上接應,由另外2名身穿深色衣褲的男子下手,2人都戴上帽子和口罩遮掩,持鐵鎚打破櫥窗玻璃後,搶走鑽石項鍊和戒指等珠寶,手法快速過程大約只有20秒。

油尖警區總督察李經晞:「櫥窗玻璃破裂之後,他就搶走9件不同的鑽飾,接著坐上另外一個人騎乘的摩托車逃離現場。」

初步估計被搶走的9件鑽飾,市值至少2400萬港幣,相當於台幣上億元,行搶後3人共乘機車逃逸,根據香港媒體報導不排除是南亞裔的嫌犯。
 

油尖警區總督察李經晞:「那輛電單車是一部藍色的車,較早前已經報失了,那輛電單車我們仍在尋找中。」

類似犯案手法,今年三月在香港尖沙嘴鬧區的珠寶店,也遭鐵鎚打破櫥窗玻璃,被搶走市值527萬港幣的鑽戒,當時做案時間只有7秒;這回再發生珠寶搶案,目前3名嫌犯在逃,香港警方還得過濾沿途監視器追查蹤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案#破窗#周生生珠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7

0.0519

0.1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