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結車殺手!南迴連續彎道 1個月4起車禍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9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9 17:56

台東南迴公路大溪路段,因為有連續彎道,又是上下陡坡,短短1個月傳出4起大車翻覆事件,堪稱是聯結車殺手,像是8月有大車載運石頭超速掉落,導致3人受傷,月初有油罐車也是失速撞上護欄,18日更傳出聯結車過彎直接翻到對向車道。


 

聯結車側翻躺在逆向彎道上,車上載運的廢鐵全倒了出來占據車道,馬路留下長長剎車痕跡,車輛部分凹陷變形、擋風玻璃也碎裂,現場一度封閉,警方獲報出動拖吊車,將車輛翻正,花了6、7個小時才將廢鐵清理乾淨。

車禍發生在台九線422公里台東大溪路段,同個地方不到2週前,油罐車裝滿了瀝青北上,疑似高速撞上護欄翻覆,大量的柏油流滿馬路,花了3天才清完,車禍事件頻頻傳出。

台東大武分局組長蔡清良:「這路段是連續彎道,多陡段。」
 

就是因為台九線420K到424K,台東大溪路段,短短路段就有3個彎道,再加上髮夾彎連續上下陡坡,限速70但有不少駕駛超速,8月有聯結車載運石塊掉落,導致3人受傷,不到3天載運廢棄物大車翻車,月初油罐車翻覆造成海岸汙染,18日聯結車也因為沒減速翻覆,短短一個月就傳出4起大車車禍,堪稱是聯結車殺手。

不只大車會經過,遊客到東部玩若走南迴公路,往墾丁跟屏東和高雄,或者是北上要到台東跟花蓮,這個路段都是必經之路,卻暗藏危機。

台東大武分局組長蔡清良:「駕駛朋友務必依規定減速,本分局也將實施測速稽查照相。」

車禍發生原因幾乎都是超速,這個路段彎道多又是斜坡,民眾開車時可要多加注意,別讓自己身陷摔車危險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南迴公路#連續彎道#翻覆#聯結車#失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19

0.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