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坑人?「5元無法退幣」 私人停車場遭爆A很大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9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9 18:02
翻攝/爆料公社
翻攝/爆料公社

是一種坑錢手法?日前,有民眾在台中北屯一處私人停車場停車,但繳費機只收10元和50元銅板,所以投了50元下去,沒想到!竟然不找錢,她才發現銀幕上印著一行小字「5元無法退幣」,這讓網友痛批「是光明正大搶錢的意思嗎?」
 
一名女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別以為你是機器我就會放過你,台中北屯私人停車場,這是逃漏稅國稅局快來」,2年前因為工作關係,她常停這個停車場,「從來沒有發票就算了,以前只能限用50及10元硬幣,不吃紙鈔,5元、1元也不能用」。

 
 
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女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她表示:「別以為你是機器我就會放過你,台中北屯私人停車場,這是逃漏稅國稅局快來」,2年前因為工作關係,她常停這個停車場,「從來沒有發票就算了,以前只能限用50及10元硬幣,不吃紙鈔,5元、1元也不能用」。
 
有了前車之鑑,所以昨天取車時就準備好零錢,結果明明停車費是45元,投50元進去,等了許久卻沒找錢,這時才發現銀幕底下有小小一行字,寫著:「5元無法退幣」。讓她爆氣表示,該處停車場沒開發票,現在連5元也要吞!
 
此文一出,立刻掀起一陣熱議,網友們紛紛留言,「不當得利」、「肯定收了超多錢」、「穩賺不賠的黑心手法」、「不知道老闆每天可以多A多少錢…積少成多阿」、「太惡劣!」、「這樣有點太過分,就是強制多收」、「快點檢舉」、「吃錢!」、「不能投五元,也沒五元可以退,但有五元的費用,也太瞎了吧!」、「所以退幣口是裝飾用的」、「奇怪的算錢方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南台灣CP值最高樂園是「它」?在地人:拜託低調!
超人氣「起司塔」進駐 4款「限定口味」只在這有

萌翻!飲品搭「毛絨絨小熊」杯套 療癒搶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坑錢#停車場#5元#退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611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