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週刊爆:已婚劉寶傑 跟小24歲記者搞曖昧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28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1/12/28 12:46

已婚育有一子一女的節目主持人劉寶傑,被拍到和小他年紀兩輪的儲備主播蔡宜靜,上演2週5次的捷運曖昧情,還說劉寶傑為了她,不搭計程車改坐捷運,不少網友得知後紛紛上網留言,調侃劉寶傑「老牛吃嫩草」,對此劉寶傑強調只是一般同事,搭捷運是剛好,對於週刊爆料非常嗤之以鼻。

主持人劉寶傑《關鍵時刻》:「法老王金字塔的傳說,一直都不會間斷。」

節目上總是西裝筆挺,從外星人聊到大白鯊,已婚的主持人劉寶傑被週刊爆料,疑似發生婚外情。

週刊直擊,劉寶傑跟與同電視的儲備女主播,發展出曖昧接送情,多次被拍到一起搭捷運,週刊報導兩人先是被拍到在車站月台親密互動,猶如學生情侶般,之後搭乘捷運時,還因為相談甚歡,劉寶傑屢屢過站,而忘了下車,更指平常都是搭計程車上班的他,會為了女主播搭捷運,還直擊聖誕節,劉寶傑疑似贈送「神秘禮物」給女方。

劉寶傑《關鍵時刻》:「古代埃及的紀錄真的非常奇妙,居然可以讓人的屍身,能夠存放3200年不變。」

這名儲備主播叫蔡宜靜,今年8月才考進電視台,和劉寶傑相差24歲,面對這樁緋聞,劉寶傑接受週刊訪問時強調跟蔡宜靜只是同事,應該是聊天聊到忘了過站,平常不一定都搭計程車。

所屬電視台也覺得就是一般同事,一起搭捷運根本沒什麼,倒是事件女主角,消息傳出後沒上班,週刊報導,她接到電話猶如驚弓之鳥,只說劉寶傑是值得尊敬的前輩,但兩人2週5次被直擊一同搭捷運,究竟只是同事情誼,還是另有隱情,耐人尋味。

◎翻攝YouTube、壹週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寶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408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