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付錢!旅館遇「白住客」 欠費萬元落跑

記者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9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9 14:48

新竹一間旅館控訴,有名男子到旅館入住前2天都有正常付錢,突然說要長住10幾天,費用會請公司會計匯款,業者相信客人於是答應了,不過款項一直沒匯進戶頭,男子提出種種理由拖延,直到入住第10天,提著行李袋說要去烘衣服順便領錢,卻再也沒回來,業者損失一萬多元的住宿費。


 

男子站在櫃台前滑著手機,問了烘衣店在哪裡,提著行李袋說是要去烘衣服,但一走出門口,一去就沒有回來了。人走了,但是在旅店住了10天的費用,卻都沒付清,監視器上這名李姓男子被控住旅館沒給錢,人就落跑。

旅館業者楊先生:「一開始他付款是正常的,就是前2天都是正常的,然後到了第3天的時候,他就說我要住比較多天,然後我到時候款項一次付。」

旅館業者說李姓男子是在9月3日入住,前2天繳費都正常,雙方互動也不錯,不過9月5日男子說,打算長住到15日離開,住宿費用會請公司會計匯款,業者答應但過了2天,款項始終沒有匯進戶頭,男子一下子說會計休假,後來又說會計出問題,會再確認,一直拖延13日,他拖著行李說要去烘衣服順便領錢,卻再也沒回來,總共積欠1萬0500元的住宿費。
 

旅館業者楊先生:「整天被他耍得團團轉,我們查戶頭也沒進來,我們相信客人說程序上有問題,所以我們就給他寬限,後來他就用這種騙(拖延)的手法。」

男子離開當天,業者在臉書上發文指控男子白住宿,沒想到他現身回應說3天內會付錢,希望店家能夠撤文,還留了連絡電話,不過電話一直關機,業者還到男子曾經工作的地方找人,但因為離職已久,也連絡不上。

業者不願平白損失,再度將男子訊息公布在網路上,也提醒同業別被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落跑#控訴#旅館#匯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785

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