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基地開放 雷虎小組新領隊首率隊飛行


發佈時間:2017/09/19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9 13:0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空軍將在9月23日舉辦花蓮基地106年營區開放活動,雷虎小組暨三型主力戰機IDF、F-16和幻象將進行特技操演,機首繪有鯊魚嘴的S-2T反潛機將最後一次在東部公開展示。

配合紀念「七七抗戰」暨慶祝空軍「八一四」勝利80週年,空軍擴大辦理營區開放活動,希望藉各項兵力展示、園遊會及地區國軍人才招募等內容,強化民眾對全民國防支持與認同。

空軍今天舉行花蓮基地營區開放活動預演,邀請媒體採訪。活動包括雷虎小組暨三型主力戰機IDF、幻象、F-16特技操演、特戰部隊表演、裝備靜態展示等。

這次營區開放活動是雷虎小組新任領隊簡瑞成上校接任後首次領隊公開表演,他受訪表示,每一任領隊操作都是一樣,這次因為3號、4號和7號機剛完成訓練,在配合上需要一點時間,利用出任務之餘的時間,準備這次的操演,表現最好一面給國人觀賞。

由於花蓮基地靠山,媒體詢問雷虎表演時是否要特別注意什麼?簡瑞成說,空間部分對於特技小組來講沒有問題,只是跟西部基地操作有點不一樣,要了解山的高度、距離、方位,操作上會做一些調整,有安全隔離,只是視覺上跟山比較近。

其中即將於今年除役、目前只剩1架的S-2T反潛機也公開參展,由於S-2T的機首漆有特殊的鯊魚嘴圖案,向來受到民眾歡迎,這次營區開放是「鯊魚機」服役生涯中最後一次在東部公開展示;11月底新竹營區開放鯊魚機是否會前去參加,則還未確定。

空軍日前發布新聞稿指出表示,參訪民眾憑中華民國身分證(或其他附照片之身分證件如駕照、健保卡等),並依管制人員引導進入營區,如未攜帶相關證明文件不得進場。

空軍指出,尚未取得中華民國身分證的外籍(陸籍)配偶,應由其中華民國籍配偶陪同入營,併同出示配偶身分證及個人居留證等合法證件接受查驗;外籍看護請攜帶護照及合法文件接受查驗,並隨同受看護對象入營。

空軍表示,為貫徹行政中立與營區純淨,嚴禁穿著、散發、張貼選舉有關服飾、文宣、旗幟或從事造勢活動;營區內禁止攜帶、使用空拍機及遙控飛行器,以維軍機保密與飛航安全。(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雷虎小組#空軍#操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2

0.0435

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