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十字胃乳液出包 不限批號可退貨


發佈時間:2017/09/19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9 13:00
圖/TVBS
圖/TVBS

食藥署今天宣布,優生製藥的金十字胃乳液全面下架。優生藥廠聲明表示,民眾可持有效期內產品至原購買藥局退貨退款,不限批號,在釐清產品問題前,暫時中止製造金十字胃乳液。

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上午發布新聞稿指出,在例行性市售藥品品質監測計畫中,發現優生製藥廠股份有限公司一批「金十字胃乳液」(批號C974)好氧性微生物)超標,日前已啟動該批號回收作業。

不過,經食藥署與廠商調查,發現其他批號也有類似情形,已自9月15日起要求啟動所有市售批號回收作業(包括批號D762、D812及DL83,銷售數量共計1萬4631盒),且須於10月16日前完成回收作業。

優生製藥發布聲明稿指出,基於負責態度,金十字胃乳液所有批號皆下架回收,並從即日起召回。公司已啟動緊急評估會議,探究事實真相,在還沒釐清前,將暫時中止金十字胃乳液生產。

聲明也指出,凡購滿金十字胃乳液民眾,只要還在有效期內,持藥品包裝,不限批號、免持發票,可至原購買藥局退貨退款。

優生製藥發言人林小姐受訪時表示,初步調查已排除是製程問題,因產品出貨前檢查都是沒問題的,會再釐清原因,保障消費者用藥安全。(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十字#胃乳液#下架#退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431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