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薪水被扣1600談判討錢 租賃車司機遭暴打


發佈時間:2017/09/19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9 13:50

相約談判要薪資卻遭暴打!台中一名沈姓司機平常專門接送客人到桃園機場,因為看朋友最近生意冷清,念在朋友一場,就介紹他到自己上班的租賃車行工作,沒想到對方做5天就離職,連帶帶走跟客人收取的1600元現金車資,最後公司將這筆錢從沈姓司機的薪水裡扣除,沈姓司機不滿找公司理論,卻得到要他們自己處理的回應,只好約朋友談判,本來想要他還錢,結果還沒講出口就遭到一頓暴打。


 

白衣男子抓著黑衣男,拖到馬路上右揮一拳擊中臉部,白衣男眼見對方反抗,竟然緊拽著他脖子,抓起來重摔在地,然後出腳狂踏他的頭至少5下,黑衣男已經被打趴,可是打人的卻不放過他。

遭打傷當事人沈先生:「總共加起來縫了28針。」

沈先生頭部、手腕、胸部、雙腳都貼著厚厚紗布,鼻青臉腫皮肉傷縫了28針,最嚴重的是被診斷出腦震盪,頭暈目眩就連站著都搖搖晃晃,雙方到底是什麼深仇大恨?
 

遭打傷當事人沈先生:「你錢給人家領了,然後不扣他的錢,卻扣我的錢,我的錢還沒領耶!你扣我的錢,這不合邏輯吧?」

沈先生說打人的曾姓男子本來是幫學校送便當,7月份暑假生意冷清,朋友一場就好心找他,到自己上班的租賃車行工作,負責載送中部客人到桃園機場,可是他做沒5天就離職,沈先生說曾姓男子預先跟客人收的車錢現金1600元,公司卻從自己8月的薪水裏扣除,還說這筆錢要他自己找朋友處理。

三分局正義所長楊志文:「債務協商因為一時言語不合,結果曾男就抓狂式的毆打。」

遭打傷當事人沈先生:「現金他(曾姓男子)沒有繳回,從我的工資扣,我跟老闆說這不合理吧!」

16日晚上兩人約談判,沈先生莫名被打傷,堅持提告傷害。另外車行以及曾姓男子採訪時聯繫不上,沈先生想不透,為何曾姓司機預先領的現金,公司卻要扣他的薪水,要把財務糾紛跟打人傷害交由司法解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談判#薪資#暴打#離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1093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