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葉婦冷靜應對求自保 與歹徒討價還價

記者 宋珮文 葉奉達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9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9 13:04

都脊椎開刀受傷了,狠心的歹徒還把婦人綑綁在椅子上。70歲的葉姓婦人獨居,當時雖然臉頰被割傷,全身綁在椅子上身體又痛,但是她冷靜的跟歹徒討價還價,減低對方心防,歹徒本來要20萬,最後只搶走1萬8。而案發地點在屏東枋寮的安樂村,純樸的社區內發生歹徒持刀闖住家搶劫,其他住家也嚇到,也說會注意家門口隨時上鎖提高警覺。


 

被害葉姓婦人:「他就把我綁在這裡,刀架在我脖子上,講來講去討價還價,我說20萬、15萬我都給你沒關係,但重點是我現在沒有錢。」

葉姓婦人還原當時人在廚房,蒙面歹徒闖進來就拿一把刀架住她脖子,當下她為了要拉開歹徒蒙面罩,拉扯之下被割了好幾刀。

被害葉姓婦人:「醫生跟我說這裡縫15針,手打一下都瘀青這裡會痛,他袋子裡面都是刀,還有口罩、膠布,吼一大堆,刀棍好多支!」
 

70歲的葉姓婦人平時自己一個人住,面對歹徒闖進家中,將她四肢綁捆起來,但她臨危不亂,以拖延戰術和歹徒殺價,降低對方心防。

被害葉姓婦人:「他說開車去領錢,我說車子又不是我的,我不會,不然去跟我們主任借,去新光人壽那邊借,他說我這樣子會曝光,我說不會啦我去樓上借,你在樓下等我,他就不要。」

損失了1萬8千元,但還好人沒事,只是歹徒怎麼會找上她?婦人說18日上午,她有到中華電信和合庫繳錢,懷疑是那個時候歹徒鎖定了她。

枋寮分局副分局長林恭勝:「婦人繳款到土銀等處,繳交款項之後返家。」

獨居婦人一人抵抗持刀蒙面歹徒,還好只受到輕傷,只是在屏東枋寮的鄉下村子,大膽歹徒闖進住家搶劫,更提醒了當地居民,隨時警覺家門口的安全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綑綁#獨居#搶劫#自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702

0.1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