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柬媒控綠干涉內政 台商連刊3天聲明撇清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9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9 14:38

近日柬埔寨當地媒體報導,民進黨極端分子涉嫌與和柬埔寨在野黨合作,企圖推翻柬國政權,引發當局高度關注,而這件事也讓旅柬台商受到波及,因此他們大動作連3天在華商日報等華文報紙,刊登聲明急撇;旅柬台商坦言,民進黨這樣做真的讓他們很有壓力。


 

柬埔寨星洲日報頭版斗大標題報導,聯手台灣極端份子救國黨勾結民進黨,內文還說企圖推翻柬國政權,引發柬國政府高度關注,就連旅柬台商也受波及,為了自保大動作連3天在華商日報頭版下方,以會長張清文為名,嚴正駁斥台灣極端份子問題,絕對和旅柬台商毫無牽連。

柬埔寨台灣商會資深祕書長陳克捷:「當然有影響我們才登報,登報很貴啊!就是要撇清和我們商會都沒有關係啊,壓力很大啦!位子他們在坐,死我們在死,我們何必這樣?」

柬埔寨台商坦言很有壓力,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也趕緊寫信安撫,強調報導是引用2013年的舊新聞。
 

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解釋說民主進步黨,絕對不會介入任何國家的政治,我們都是保持中立的態度。」

黨中央急忙消毒,而原本12到15日預定前往柬埔寨的民進黨立委鍾佳濱,也礙於柬國政局敏感暫緩行程。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為了避免我這趟拜訪造成當地的誤解,因此當地台商建議我說,是不是先暫緩或取消。」

柬埔寨過去長期軍權把持,雖說已經蛻變成民主政權,但這回民進黨與當地在野黨關係友好,也不免引來當局政府關切,台商就怕被受牽連登報急撇。

圖/CNN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柬埔寨#民進黨#台商#綠營#干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0488

0.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