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 8預購受壓抑 原來果粉等的是它


發佈時間:2017/09/19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9 11:5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蘋果iPhone新品首週末預購狀況各界好奇。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指出,iPhone 8系列出貨時間普遍都少於1到2個星期,主要是iPhone X高潛在需求壓抑iPhone 8預購。

郭明錤出具報告表示,根據過去經驗顯示,新款iPhone開放預購不久後,因為初期供應緊繃和需求強勁,出貨時間通常需要3個星期到6個星期或是更久。

不過檢視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在第一個週末的預購結果,郭明錤指出,iPhone 8系列的出貨時間,普遍都少於1個星期到2個星期。他推測,這是因為市場對iPhone X的高潛在需求,壓抑了iPhone 8系列的預購。

報告表示,正向看待iPhone X的市場需求,並認為短期內市場會對iPhone 8與相關供應鏈看法較為保守。

蘋果13日發表會推出5.8吋iPhone X、4.7吋iPhone8以及5.5吋iPhone 8 Plus。蘋果規劃iPhone X於10月27日開始預購、11月3日開賣;iPhone 8和iPhone 8 Plus預計9月22日起開賣。

郭明錤日前報告預期,全螢幕設計與臉部辨識可望帶動iPhoneX換機需求,換機需求可望延續至明年第2季,不過由於供應鏈限制,可能要到明年2018年上半年才能供需平衡,預期2018年iPhone X可望出貨8000萬支到9000萬支。(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 8#Phone X#預購#需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1316

0.2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