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嘜走!賭場藏夜市警埋伏 賭客欲從後門溜


發佈時間:2017/09/19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9 12:52

賭場才開賭2天就遭逮!這名負責人其實已經有多次的賭博前科,因為一個晚上能進帳30萬,這回再次鋌而走險,刻意租了新莊夜市附近的民宅,以為警察比較不會發現,還跟賭客說「你們在捷運站附近等就好,我們有專車接送」,設下防線以為可以安心豪賭一番,結果因為太大場,風聲還是走漏而遭逮。


 

警方攻堅破門,才剛攻破正門,卻有人想從後面開溜。

員警vs.賭客:「進去、趴下,都進去!」

聽到遭員警包圍,想從後門落跑,幸好警方早就策劃好才行動,前後包抄,把人通通逮到!本來以為只是一個小小的賭場,一進到裡面,竟然塞了30幾人,當時正賭天九牌,賭的氣氛正緊張,桌上賭金、道具都已經人贓俱獲,看到員警還想狡辯,32名賭客通通被逮警局送辦。
 

其實賭場黃姓負責人已有多次賭博前科,這回以為偷偷摸摸另起爐灶,刻意先跟賭客約在捷運站碰面,說有專車接送,繞了一圈才到賭場,就是怕被洩漏位址,還挑在人來人往的夜市,以為兩道防線可以防堵警察,最後依舊露餡。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張俊明:「他們隱身在我們新莊夜市一處民宅,立即展開埋伏,員警從凌晨等到清晨。」

人家Friday night去狂歡,他們在民宅開賭,一個月租金2萬元,9月初才剛剛開始籌備,15日首次開賭,一個晚上至少能進帳30萬元,結果就立刻遭逮,以為找來熟客比較安全,但太大場,風聲還是被走漏出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賭場#賭博#前科#進帳#警察#埋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512

0.1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