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憶法國慶閱兵壯觀 獨立日川普想秀軍力


發佈時間:2017/09/19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9 10:3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透露有意將明年7月4日美國獨立日慶典改為大規模閱兵,效法法國國慶日巴士底日。

川普在紐約聯合國大會場邊與法國總統馬克洪(Emmanuel Macron)開始會談時說:「我們的確考慮在7月4日國慶日,在賓夕法尼亞大道舉行真正盛大的大型閱兵,展現我們的軍事實力。」

在發表簡短評論時,川普興奮地提及他去年7月14訪問巴黎所見的場面,當時有軍機飛行表演、騎兵衛隊遊行、各種戰車等軍事裝備展示。

川普說:「在很大的程度上,有鑑於我所目擊的,我們7月4日可能在華府賓夕法尼亞大道舉行類似活動。」川普指出,他已與白宮幕僚長凱利(John Kelly)討論過舉行閱兵。

他說:「我們看到很多飛機飛過,有很多軍力展示,看起來真的很壯觀。我們將試試看,辦得更出色。我們將評估能否今年舉行,但我們肯定將開始動起來。」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川普在會談時告訴馬克洪:「這是我見過最盛大的閱兵之一,整整兩個小時,這就是軍事力量,我覺得這對法國與提振法國精神來說都是很棒的事。」

美國獨立日是與煙火與烤肉有關的慶典,而不是在展示美國的軍事實力。

川普匿名幕僚證實,他們曾考慮在去年1月川普就職時舉行閱兵。(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獨立日#閱兵#法國#巴士底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3

0.0449

0.1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