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小學被霸凌…33年後同學會道歉 「早原諒了」全淚崩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9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9 11:29
一場闊別33年的國小同學會,被霸凌的女同學一句「謝謝你們還記得我,我早就原諒大家了!」讓所有人淚崩。(示意圖/TVBS)
一場闊別33年的國小同學會,被霸凌的女同學一句「謝謝你們還記得我,我早就原諒大家了!」讓所有人淚崩。(示意圖/TVBS)

校園霸凌事件層出不窮,被霸凌者往往會造成內心長久的傷害和陰影。當年一名女學生在班上遭到霸凌,讓她永生難忘;畢業33年了,日前他們舉辦了首次同學會,霸凌的人、沒幫忙阻止的人、以及被霸凌的主角都出現了;他們都為當年的不懂事向對方道歉,但被霸凌的主角卻說「謝謝你們還記得我,我早就原諒大家了!」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任職於南投中興高中的英文老師賴香君說,今年和畢業33年的國小同學聯繫上,希望能開一場同學會,除了和許久不見的老同學聚首外,內心還有一個願望,就是能當面向被全班排擠和霸凌的許姓女同學道歉。

 

賴香君提到,當年班上有56個人,透過臉書等網路平台後,找到了部分同學,但也有些人找不到,最後透過同學家人幫忙,找到了45名同學,並在上個月22日舉辦了畢業33年來首次同學會。

當天所有到場的同學,內心最掛念的就是「許同學會不會來?」當年同學都叫她ET,因為大家都希望能為當年霸凌她的事件道歉,就連沒辦法到場的人也請同學幫忙傳遞歉意。許姓女同學出席同學會,她卻告訴大家「我很想念你們!」、「謝謝你們記得我!」

所有與會的同學看到許同學的出現,紛紛上前給她一個擁抱,也很誠懇地說「對不起!請原諒我!」甚至還有一名侯姓男同學在聚會前就說,「只要許同學肯來,我就剃光頭向她道歉。」而他也真的說到做到。
 

賴香君則表示,當時班上女生都不敢聲援她,就怕也被遭霸凌;直到現在自己當了老師之後,才了解霸凌真的太可怕。這麼多年來想到就心痛不已。

許姓女同學看到大家的道歉,卻始終帶著溫暖的微笑,她說「我早就原諒大家,因為知道同學們當時年紀小不懂事,所做事都是無心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8歲混血童遭霸凌 被人用繩索勒頸吊樹上
男同學穿洋裝 英父母要兒子轉學
霸凌畫面曝光!少女滿身血跪地求饒 5同學踹打痛毆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霸凌#同學會#原諒#英文老師#光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8

0.0540

0.1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