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們沒有蜜月期」 一封賴神寫給公務員的信


發佈時間:2017/09/18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8 23:00
圖/TVBS
圖/TVBS

行政院賴清德今天晚間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粉絲專頁發表「賴院長給全體公務人員同仁的一封信」,希望得到大家支持,一起努力,建設台灣成為安居樂業的好所在。

賴清德表示,就任10天以來,完成調整107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決定為所有公務員加薪3%以提升工作士氣;面臨第一個颱風來襲風險,所幸平安度過;此外,他拜會立法院長蘇嘉全及朝野立法院黨團,了解立法委員關切議題,聽取各部會施政重點報告,讓業務推動無縫接軌。

他說,過去6年8個多月任台南市長期間,以「清廉勤政‧傳承創新」為治理理念,以「用人唯才、適才適所」及「充分授權」理念,讓所有政務官和文官體認是一個團隊,以服務市民為榮,誠實面對問題、務實擬訂策略、踏實解決問題,未來希望行政院團隊也是秉持這些理念落實執行。

賴清德表示,總統蔡英文已為台灣發展擘劃藍圖,前行政院長林全替新政府定錨奠基,將在這個基礎上,持續深化國家改革和轉型。面對社會殷切期盼,沒有蜜月期、試用期、也沒磨合期,他會全力以赴,期盼所有公務員跟他一起努力打拚。(中央社)


 
圖 /Facebook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賴清德#行政院長#公務員#臉書#公開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1055

0.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