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的媽呀!抱鱷魚拍賣 女直播主腿軟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8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8 18:21

鱷魚肉肉質像雞肉,也像魚肉,近年成了不少餐廳的話題料理,彰化就有一家海鮮業者,直播女主持人為了炒熱氣氛,把整隻鱷魚抱在身上,現場直播拍賣,還抱著鱷魚跳探戈,人氣從平常的300多人,成功飆漲了10倍變3千多人,最後1萬多元成功拍賣,但是把整隻鱷魚,新娘抱抱在懷中,直播主事後都忍不住大嘆,我的媽呀!


 

抱著大鱷魚,直播主持人拉抬人氣,成功達陣和鱷魚跳探戈。

直播主秦謹亮:「18公斤喔,可以來競標了嗎?有嗎?」

直播賣海鮮主持人拚了,辣媽二度就業,抱娃娃的姿勢豹鱷魚,其實心理好害怕。
 

直播主秦謹亮:「我的媽呀我心裡想說,雖然是死的沒錯牠靠近我的時候,牠這樣的時候,我覺得我整個就是有點手軟腿軟。」

業者原本經營火鍋店,熟悉火鍋食材,乾脆轉型賣海鮮,採用互動方式的直播拍賣,主持人鱷魚上身人氣破紀錄,買氣跟著拉抬,1萬多賣出結標。

業者洪銘霞:「大概頂多就3、4百人,然後賣鱷魚之後,我們最高的話有到3千多人。」

鱷魚肉變成食材,廚師說得分開料理,鱷魚皮適合做三杯涼拌,鱷魚肉適合做椒鹽藥膳燉湯,也有人拿來煮火鍋,至於口感,廚師形容鱷魚肉像是雞肉也像魚肉,鱷魚肉比起生魚片,肉質比較韌比較有嚼勁,不適合生吃。

民眾:「牠的肉質比較Q彈。」

鱷魚並非大家熟悉的肉品,不像一般雞肉魚肉普遍,餐廳也大多預定才會出餐,畢竟入口時難免聯想到它兇猛的外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鱷魚肉#抱鱷魚#拍賣#秦謹亮#直播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424

0.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