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莉安娜週二開唱 悄悄抵台PO「珍奶」照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8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8 18:48

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19日晚上8點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因為5月在英國曼徹斯特演出遭恐怖攻擊,她行程保密到家,在IG上的「即時動態」po出喝珍珠奶茶的影片,才曝了已經悄悄抵台的行蹤,而這次來台隨行工作人員就有60人,安檢更是超嚴格,只能攜帶透明塑膠袋入場,深怕恐攻事件再次上演,創下來台演出外籍歌手的安檢高標。


 

歌手亞莉安娜《break free》:「This is the part when say I don't want ya.I'm stronger than I've been before.」

小天后亞莉安娜19日將在小巨蛋開唱,而她17日悄悄搭私人飛機抵台,沒有人知道。

歌手亞莉安娜vs.舞者:「oh my god。」
 

和舞者喝著珍珠奶茶,有說有笑的影片上傳到自己的IG上,才曝光了在台灣的行跡。

記者劉苡青:「亞莉安娜就住在信義區的這間飯店,,而若她真的要買珍珠奶茶,離她最近的就在那個地方。」

記者vs.店員:「請問一下,昨天有看到外國歌手來買嗎?不知道我昨天沒有上班。」

店員都說不知情,雅莉安娜行程保密到家,主辦單位也三緘其口,態度低調到不行,其實跟這件事大有關係。

歌迷:「我的天啊,快跑啊.....。」

五月在英國演出時遭恐怖攻擊,粉絲死傷快百人讓亞莉安娜好心痛,這次來台隨行工作人員就有60人,沒有要求主辦加派私人保全,通通自己搞定,不過小巨蛋內加強維安,二樓三樓都派保全站守,和平常演唱會只有一樓有保全的規格差很大。

記者劉苡青:「星期二晚上就要在小巨蛋開唱,不過安檢超嚴格,如果你想要帶東西進去,就得和我一樣,拿著透明的塑膠袋入場。」
 

不能攜帶包包、寶特瓶玻璃瓶或罐裝飲料,還有自拍棒旗幟相機長型雨傘,也通通不能帶,現場更不提供寄物服務,堪稱創下來台演出外籍歌手的安檢高標,先前恐攻事件對她造成極大影響,更讓她深刻感受到,安全的重要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Instagram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莉安娜#小巨蛋#安檢#嚴格#恐攻#曼徹斯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769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