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模擬火星生活 研究員與世隔絕8個後出關


發佈時間:2017/09/18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8 15:03

6名獲得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資助的研究人員從1月就在偏遠的夏威夷火山上模擬火星生活,與世隔絕8個月後終於在今天出關。

美聯社報導,他們一出關就大啖新鮮的熱帶水果、蔬菜和鬆軟的蛋奶烤,先前閉關期間,食物大多是冷凍乾燥食品。

他們有4男2女,參與研究目的是進一步了解長期太空任務對太空人的心理影響。

他們的資料將有助NASA根據綜合特質,挑選可能最有辦法適應2到3年火星之旅途中壓力和危險挑戰的個人和團體。NASA希望在2030年前送人類上火星。

這群研究人員在全球最大活火山毛納羅亞山(Mauna Loa)山頂下一處大平原與世隔絕8個月,閉關期間,只要離開圓頂建築就必須穿著太空衣並集體行動。

任務生物學專家艾立克(Joshua Ehrlich)還在這8個月中種植新鮮蔬菜。

這項計畫是在夏威夷大學的「夏威夷太空探索類比與模擬」(Hawaii Space Exploration Analog andSimulation)設施進行。夏威夷大學也在推特上恭喜他們出關。(中央社)

 

圖/Sky News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ASA#太空#火山#火星#出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2332

0.3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