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系統開放NFC 結合NBA應用多元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8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8 16:41

這個星期蘋果手機作業軟體將有更新,其中增加的一個功能就是NFC的應用,未來蘋果手機第三方應用程式,可以怎麼使用NFC,Nike在發表NBA新球衣時,提前展示蘋果手機的NFC應用,掃描NFC晶片不是只有獲得資訊,還是直接銷售、直接行銷的管道,來看特派記者段士元、倪嘉徽的報導。


 

9月19日上架的蘋果手機作業系統iOS11,將開放NFC功能,這個安卓系統早就有的功能,在蘋果加入後應用將更普及。

想知道NBA球員聽什麼音樂?

NBA勇士球員杜蘭特:「我每場比賽前都會聽FrankOcean的PinkandWhite這首歌。」
 

有什麼話想對球迷說?

NBA勇士球員杜蘭特:「能有我的專屬鞋款是另一個層級,不過我們著手設計時是先從鞋底開始。」

產品搶先購買權、即時賽況更新,甚至提升電玩NBA2K裡的球員能力,都靠球衣上的晶片。

品牌數位研發經理布羅斯:「因為我有的是杜蘭特的球衣,可以幫我解開2K18遊戲裡的杜蘭特,如果我持續使用並且每個星期在比賽日都有掃描電子晶片,我還可以解開遊戲的Boost模式,提升他的能力。」

熱身連帽外套以及球衣,新的球季NBA展現新氣象,從溜馬轉戰雷霆的喬治,穿上雷霆新球衣現身。

NBA雷霆球員喬治:「他們(勇士)之所以能成為超級球隊,是因為他們願意為彼此犧牲奉獻,他們不認為每個人都一定要有特別的表現,但他們一起合作,是因為這樣才讓他們能成為超級球隊,我認為任何球隊只要能做到這,只要能團結一致。」

有著科技連結功能的新球衣,也代表著未來球衣不再只是球衣,還是增加品牌黏著度的最強行銷工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蘋果#軟體#更新#NFC#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679

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