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嘜走!」專偷小黃零用金 運將逮4賊送警局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8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8 14:54
圖/TVBS
圖/TVBS

昔日同窗好友相約偷錢!新北市中和一名林姓男子找來3名國中同學,鎖定計程車犯案,嫌犯一夥人上車後,有人故意跟司機聊天分散注意力,有人觀察司機零用金放在哪,直到最後要下車時伸手行竊,中永和地區犯案起,最後被一名彭姓駕駛逮個正著,直接將嫌犯載到警局。


 

深夜馬路口,幾名年輕人伸手攔車,上車後開始與駕駛攀談,看似要借行動電源,事實上幾個人卻盤算著一起竊盜案。

記者林耿賢:「嫌犯在車上,3、4個人一組,他們看到紅綠燈藉故下車,發現司機分心,伸手偷走零用金。」

觀察駕駛錢都塞哪,一夥人假藉搭車卻是偷錢,得手後5個人暗巷逃逸,直到16日被一名彭姓駕駛逮個正著,立刻鎖門把車開往派出所,警方調查嫌犯鎖定小黃行竊,偷錢後立刻跑下車,這名58歲彭姓駕駛相當機警,大喊你們還沒付錢,竟然還偷我的錢,通通到派出所講清楚,於是2名竊賊當場被帶進警局,偷錢行為百口莫辯。
 

中和派出所長林敬隆:「計程車司機當下,發現他車上零錢遭竊,隨即將車門上鎖,將車上2名共犯載到中和派出所報案。」

警方這一查,發現楊姓男子與林姓男子,2人找朋友一同犯案,15日在永和偷2件,得手5400元,隔一天在中和偷了2400元,昔日同窗好友如今竟然相約偷竊,想利用與司機攀談,降低注意力這招,也被機警司機識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錢#同學#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5

0.0576

0.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