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喝酒持刀刺傷夫 肉身擋救護不讓送醫


發佈時間:2017/09/18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8 15:09

妻子拿刀刺丈夫,還耽誤送醫!台中北屯區一名27歲女子切水果時,跟丈夫發生爭吵,25歲丈夫不滿妻子喝酒,不只飆罵甚至毆打,結果又看到妻子舉刀揮舞,一氣之下竟然空手奪刀,拉扯扭打時,丈夫的頭部、手部遭水果刀刺傷,從住家跑到路口求救,救護車抵達時,突然跳出一名婦人,肉身擋住救護車,不停叫囂、不讓送醫,堅持要丈夫講清楚,才能離開。


 

救護車停在路口急著救人,但正前方卻有個女子,肉身擋車不讓離開雙手抱在胸前,一副你拿我奈何的模樣,甚至走到救護車駕駛座動手拉門,路人看不過去,走過來勸阻,結果女子更生氣了,直到員警抵達,一把將女子拉到路邊救護車總算能把傷患送醫,擋救護車耽誤傷患,到底怎麼回事?

第五分局松安所副所長裘景智:「平時感情不睦,1年多以來有多達10餘次的家暴紀錄。」

原來受傷男子就是被擋車女子砍傷,2個人還是夫妻關係,17日晚上6點多,25歲陳姓男子躺在救護車裡頭,頭部手部鮮血直流,正準被送醫時,黑衣女子突然擋在救護車車頭前,身體直接貼著保險桿,害的消防隊員不敢移動車輛。
 

警方說事發前妻子27歲吳姓女子,喝酒後正在切水果,丈夫不滿對方喝酒,爆口角甚至動手毆打,眼見妻子拿水果刀防衛,更氣了衝動之下空手奪利刃,接著一陣扭打,丈夫的頭部手部都被砍傷,其實夫妻兩人長期爭吵,互為家暴案件的加害人跟被害人。

鄰居:「都在樓上吵,昨天吵到樓下叫救護車來。」

事發在台中北屯區,鄰居說經常聽到夫妻倆爭吵聲,警方也說他們倆人,每次有糾紛就會報警,互相指控對方家暴,警方很難介入別人家務事,這次鬧到見血因為女子只是要丈夫講清楚再離開,不算惡意阻擋救護車,並不違犯妨礙公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力#送醫#爭吵#毆打#舉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982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