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左轉未禮讓!機車閃不及撞小黃 2人斷腿骨

記者 吳宗軒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8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8 15:12

轉彎沒有禮讓直行車,計程車釀成事故,騎士摔倒斷腿骨!17日晚間,李姓男子騎車載著高姓女子行經新北市永和環河西路時,前方有一輛計程車左轉,騎士閃避不及迎面撞上,人車當場往前彈飛,騎士和乘客送醫後腿部都有骨折情況,警方初步調查,現場沒有禁止轉彎,是轉彎的小黃沒有注意車前情況才會釀成這起意外!


 

綠燈一亮,計程車司機打下左轉方向燈,慢慢轉動方向盤轉彎,原以為可以過去了,但下一秒,一輛機車高速衝來,撞上小黃車門,速度之快,機車後座乘客噴飛倒地。

事發在17日晚上9點多,剛滿18歲的李姓騎士載著高姓朋友,疑似速度過快,行經環河西路T字路口,與當時正要左轉的小黃碰撞,2人當場撞飛,但後座高姓乘客比較嚴重,整個人飛越計程車車頂,2人重摔後大腿骨折,計程車駕駛發現撞車了,趕緊下車查看騎士傷勢,警方初步判斷,計程車司機疑似也有未禮讓直行機車的可能。

回到事發地點,發生車禍的T字路口,是屬於3個號誌的路段,汽車如果要左轉必須禮讓直行車輛,但另一種路段是設置5個號誌,除了紅綠燈還有直行跟左轉的號誌,用路人比較清楚該麼走,原來設置左轉燈和車流量有關。
 

不同的路口都有不同的號誌,但不管是3個燈還是5個燈,警方要轉彎時,駕駛、騎士都得禮讓直行車,車速都要放慢一點,不然突然有車轉彎,一個不小心可能就會像這起車禍一樣,人飛得比車還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直行車#禮讓#相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0

0.1143

0.3023